|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食品检测:转基因、肉类真实性、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分析、理化分析...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英格尔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ICAS转基因检测--新春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公司动态
ICAS转基因检测--新春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6-02-19        浏览次数:3390        返回列表
 ICAS转基因检测--新春优惠
近期,东北地区发布多个公告,展开了一系列针对转基因玉米种子的打击活动,对转基因玉米种子采取零容忍,严禁形式的转基因玉米品种流入市场。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表示,要加强日常监管、严格监督执法,特别是要严把研发试验关、品种审定关和生产流通关,从源头上防止转基因种子未经审定就非法流入市场。我国没有开放转基因玉米商业化种植,因此该销售行为皆属于违法行为。
1月18日,吉林省双辽市农业综合执法队发出一份《关于严厉打击销售转基因玉米种子行为的通告》,值得关注的是这份《通告》还指出,转基因有改变食物自然属性、威胁生物多样性等潜在危害。转基因的危害性在上存在着很大的争议,危害程度也很量化,因此对于转基因产品的鉴别显得尤为重要。
检测项目:玉米转基因定性测试服务、多个玉米转基因品系鉴定
检测方法:ISO方法(定性)
资质:CMAF+CNAS
优惠价格:700(3个基因)+200/基因
该优惠活动持续到2016年3月31日
有需求者,欢迎随时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电话:400-182-9001
联系人:市场部
邮箱:marketing@icasis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