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食品检测:转基因、肉类真实性、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分析、理化分析...

公司动态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英格尔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ICAS英格尔肉类真实性检测服务-食品检测-检测报告
ICAS英格尔肉类真实性检测服务-食品检测-检测报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83ICAS英格尔肉类真实性检测服务-食品检测-检测报告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14 17:28
  询价
详细信息
肉制品是人体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的重要来源。我国肉制品的生产和消费大国,其在居民食品消费中占有很大的比例。目前肉制品的安全状况堪忧,比如欧洲的马肉风波、我国江苏地区羊肉掺假事件等等,这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而且存在食品安全风险。一些经过加工的动物制品与原动物原料相比在形态上有着显著的改变,或已完全缺失了用于鉴别的形态特征,尤其是经过深加工的食品,更难判断是否含有与食品标签中所述不符的动物源性成分。
ICAS为保障广大企业客户的食品安全性和真实性,开发了多种动物源性成分的DNA检测。
肉类真实性检测能力如下:
类别
项目名称
肉类成分真实性鉴定
牛羊源性成分、牛成分、水牛成分、狗成分、猪成分、狐狸成分、鸡源性成分、鸭成分、鹅成分、马成分、驴成分、猪源性成分、牛源性成分、羊源性成分

ICAS农产食品服务官方微信正式上线,立即扫描关注,更多惊喜……
微信号:icasfood

ICAS FOOD微信
询价单